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调研指导张家口冬奥赛区和环延庆冬奥赛区周边森林防火工作
字号:   
2020-08-21 16:59:00 来源: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8月20日讯  8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吴京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专题调研指导张家口冬奥赛区和环延庆冬奥赛区周边森林防火工作。火灾预防处处长孙树堂、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高斌及崇礼区、赤城县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8月13日,吴京深入赤城县大海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了解大海陀保护区环北京延庆冬奥赛区周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情况,实地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火视频监控系统火情监测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张家口市、赤城县冬奥赛区及周边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8月14日,吴京深入崇礼区冬奥核心区,实地查看了冬奥核心区冬奥场馆分布、周边森林资源情况,详细了解冬奥核心区及周边火源管理、防火巡护、宣传教育、监测预警、应急预案、防火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京强调,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张家口冬奥赛区和环北京延庆冬奥赛区周边作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强化火灾防控措施,确保冬奥赛区及周边森林草原防火安全。

  吴京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冬奥赛区及周边火源管理、防火巡护、监测预警、隐患整改、宣传教育、应急预案等防火措施,要进一步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森林草原防火“人防、物防、技防”能力,要进一步做好与北京联防联控,加强对接,完善机制,在环京周边区域形成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合力。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