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延庆区举办京冀林木有害生物监测检疫技术培训班
字号:   
2019-11-20 09:02: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11月6日至8日,延庆区组织召开“京冀林木有害生物监测检疫技术培训班”。北京市林业保护站、延庆区林业保护站,门头沟区林业保护站、怀柔区林业保护站、昌平区森林植物检疫站和河北省张家口市森防站及崇礼、宣化、怀来及小五台自然保护区等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会上,延庆区林保站介绍了2019年开展的京津冀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工作情况,组织大家观看了《延庆腮扁叶蜂综合防治技术》教学片,各个单位就如何做好冬奥赛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北京市林业保护站就北京市最新的监测测报技术和松材线虫病的发生及防控技术进行了讲解;延庆区林保站介绍了红脂大小蠹的防治技术,并对赛区周边林业有害生物进行现场踏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