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市园林绿化局调研京西林场森林资源管理及迎国庆安全生产情况
字号:   
2019-09-27 14:24: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9月25日,市园林绿化局朱国城同志到京西林场林区对森林资源管理情况及迎国庆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林场种苗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朱国城带队到京西古道大华沟段,沿途查看了植被的分布及护林员的选用情况。实地调研了八二〇分场建设情况及京津风沙源植树造林情况,听取了京西林场关于推进确权划界及台地造林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一是要继续与京煤集团沟通,加快推进确权划界工作。二是要借助二类资源调查,加强林场森林资源管理体系建设,林场班子和中层干部要从生态林场、智慧林场、规范林场、文化林场四个林场建设方面进一步理清思路,从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出发,突出京西林场的特色,建设现代化示范国有林场。三是要做好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节前全面停止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施工作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领导责任,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