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民互动 > 调查与征集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种审定初审结果的公示
字号:   
2022-12-01 16: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主要林木品种审定办法》(原国家林业局2017年第44号令)等规定,现将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种审定初审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1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初审结果有异议,可向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林草品种审定委员会秘书处提交书面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必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意见反馈方式如下:

1.秘书处联系人及电话:刘亚丽、010-84236297;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8号北楼511;邮箱地址:beijingshending@163.com。

2.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征集调查”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种审定初审结果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2年12月1日                      


相关反馈: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对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种审定初审结果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附件:2022年度北京市林草品种审定初审结果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