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民互动 > 调查与征集

关于对《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字号:   
2020-05-12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至4月30日,市园林绿化局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对《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与征求意见稿相关的反馈意见。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5月12

  相关征集公告: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关于公开征求《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方案>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