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民互动 > 调查与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20-07-08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首都森林资源是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生态支撑。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体现,是推动全市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首都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为践行习近平生态保护理念,健全和完善首都森林资源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效能,我局起草了《北京市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定于2020年7月8日至8月8日,通过北京市园林绿化局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意见和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邮箱地址:linzhengchu@yllhj.beijing.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北京市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7月8日

  (联系人:吴雨霏;联系电话:84236707;邮箱地址:linzhengchu@yllhj.beijing.gov.cn)

  相关征集结果:关于对《北京市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北京市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