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 政民互动 > 调查与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字号:   
2020-03-27 09:00:00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依法行政水平,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管理,我局起草了《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意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于2020年4月30日前反馈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2020年3月27日

  (联系人:宋涛;联系电话:84236827;电子邮箱:bjyllhjfzc@163.com)

  相关征集结果:关于对《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附件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分享:

便民服务指南